close

大推
<點我連進官網



  本人已經去看兩次了

外加簽名CD收藏一張

茂伯-我真的給你拍拍手

阿嘉-你變了,變的好阿,摩托車借我騎一下
友子-留下來!!
主委-愛恆春在地的精神!!大拇指給你豎起來!!自我介紹那一段可以省了
主委的打手X兩枚-你也是笑果一級棒!
水蛙-水喔!!聽說你為了拍一幕跌得滿身傷
馬拉桑-敬業,Very good!
櫃台妹妹-你上班穿布鞋,我佩服你!跑步訓練有素(剛剛知道你叫美玲)
林大姐-說真的你的台式日文我很頭痛,but看在你也是不常出聲的靈魂人物......放你一馬

&所有其他重要角色

給你們拍拍手!!

優質國片請大家支持啦!!  

  
"照片提供/果子電影"&官網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