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,被陳喬伊點到了,只好回答啦!


A: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或MSN space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 or msn留言通知對方一你被點名了,
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: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到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1. 你最常罵的髒話是什麼?

馬的! (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字眼就是會脫口而出?!)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
男朋友勒?!

3. 你有十億,第一件事會做什麼?

想想我的投資計畫?!(哈,我是個理性的人.....竟然先想要怎麼抗通膨?!)

4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。
一 熱情 (這是一個優點喔?!旁人會不自覺的受到感染!)
二 鬼點子多(就是台語的"無時閒",不知不覺跟著她完成了很多事!)
三 可愛的女人
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家人 / 這...我想應該無需贅述

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
被愛 / 雖然施比受更有福,不過被愛的人會不知不覺得去愛人


7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自信 / 剛看完頭彩冤家,覺得自己跟男主角很像, 缺乏自信吧!
從以前就是個可以考60就不會拼著考100的人
不是因為覺得考100無趣;而是不相信自己可以考100, 因此停止努力

8. 你的夢想是什麼?

我的夢想應該就是找到我的夢想吧!
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作過什麼?

作自己

10. 你希望可以遇上什麼樣的人成為你的另一半?

一個懂得生活,願意愛我的家人,聰明幽默,有主見的人
哈哈......
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
可以把副詞改成家人嗎?
通常一下子吧,or 隔天


12.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
目前沒有,辭掉工作去種田

13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
想有一個房子 / 一個自己的事業

14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?
憂柔寡斷

15. 請寫出你最近看過\聽過\吃過,最值得推薦的○○○?
電影:PS. I LOVE YOU
音樂:Lee Minwoo/ The "M" Style (Feat. Tablo)
百老匯音樂劇:Wicked
美食:珠寶盒的古典巧克力蛋糕
咖啡:老樹咖啡-經典咖啡


16. 最喜歡自己哪一點?
不服輸的個性

17. 婚姻對你來說像什麼?
一個被愛or慾望冲昏頭的後果 / You will have to live with it

18. 最喜歡的工作?
看到客戶滿足的笑容

19. 你最討厭人/事/物?

葡萄汁

20.你最遺憾的事? 為什麼?
面對我愛的人,卻退縮

我寫回答完了!

現在換我來點名! 茱麗葉林 金柏莉許 林岡剛 廖小笨 
         火星爺得力助手 大姐  陳小梅 費歐納公主

哈......還好大學的時候還有一些朋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