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哪一根筋壞了
11/8 vicky說,來吧,我們騎腳踏車去淡水
我說,走!說走就走
馬上vicky拿起記事本兩個人就橋起日期來了
(驚!!vicky 來真的!!)
馬上橋好禮拜六,計畫從鶯歌騎到淡水的

結果vicky又開始招兵買馬,最後橋定11/10早上從台北撫遠街出發,沿河岸騎到淡水
因為路線不熟,前一天我還上網查到兩點才睡

10號一早,天氣陰 (本來鬆了一口氣,想說可以一路睡到十一點)
結果vicky七早八早就把我挖起來,
好吧!既來之則安之~老娘跟你拼了!!



 (天氣陰,沒想到還蠻適合騎車的!!    請注意,我們租的車都是三腳貓車~~唉~累)



(瞧這個做作女Vicky ,明明累的跟狗一樣)


JOY用小毛線帽俏皮豋場


我則是一身運動排汗衣加頭巾豋場






9:30 買好早餐前往五號水門選車車
10:00從五號水門出發(觀山公園)
(中間在兒童樂園停下來喝水/關渡宮休息放水)
12:30終於看到淡水捷運站
不知名義大利麵餐廳吃飯+午睡
14:17回程  (一路狂飆)
16:30終於看到五號水門的招牌

我信仰的"無知就是力量"
在這次的行動上得到見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