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維琪跟我兩人雖身為汗馬隊隊長及康樂
但...前些日子裝認真跑去考試....還藉口把汗馬擺一邊[汗]
終於.....考試到一段落,某日週五....

被冷落在一旁的小紅終於抗議....因此維琪和我當下決定隔天來的返鄉行
[帶著滿滿的信心相信剛剛只是胡說八道而進入夢鄉]

3/1早上,維琪沒有叫我起床.....[耶!!應該就是safe~ la]
安穩的睡到十一點....維琪終於忍不住用MVT的音樂把我叫醒.....
叫醒後....兩人一同看棒棒糖底迪們無俚頭的綜藝節目.........[耶!!再次確認是safe~ la搭火車搭火車~耶]

滴答滴答.....接近一點....維琪竟然......:蘇耐力收一收我們騎車去唄!!
他是認真的!!


整裝出發後.......根本沒查腳踏車車道路線的我們......
沿著千年不變的路線沿河濱從饒河街-大佳-圓山轉進市區接民生東路來到了大稻埕
接下來要怎麼到河的對岸就是個挑戰.....

老子我開車往返鶯歌台北多年......竟想不起一條安全的路線....
滿腦子捷徑捷徑~

所謂的捷徑.....就是中興接二重疏洪道再沿河濱回鶯歌

唉,跟機車騎士一起從西門町飆上中興橋機車專用道....
上坡的時候,賣力的我們頭也不回的往前騎
身邊呼嘯而過的是時速六七十的摩托車
頓時覺得機車專用道怎麼那麼小

維琪阿~你要跟好~

下了中興橋......轉二重疏洪道的時候....小的我又選了一條號稱大卡車尬車的專用路線
沿路驚魂不斷,看維琪與大卡車爭道.....我一路嚇出了冷汗

終於來到了二重疏洪道腳踏車專用道.....
HOME ㄚ!我來了!!一個半小時後終於回到鶯歌


後記:阿敏豆花喝了一碗熱呼呼的豆花壓壓驚~
維琪又向充飽氣的汽球....吵著問明天什麼時候騎回去?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